美好的元宵节_300字作文2
春节过后又是元宵节了,我喜欢吃汤圆。
元宵节晚饭过后家人打着牌,可我们小孩纸只能看电视。多么的无聊,我提议去人民广场。大家都赞成,我还说今天过节在姐姐出钱。走路来到了人民广场看到满光场的人,马路边也有警察和消防员防止发生火灾。广场上的人们买烟花和许愿灯,我和弟弟在蹦蹦床上玩耍。到后来玩累了,我们躺在上面看着天空的烟花五颜六色好美。天空数不清的许愿灯,这美好的时光总是不长久。哥哥说:下来吧,去放烟花。下来后买了两种冲天炮,可并不像玩。很晚了,当想回去时一区人围这一群在干什么?过去一看,有人在求婚哇过节看到这一幕。太幸运了,蜡烛摆成的桃心一束蓝玫瑰后来大家说亲一个.........
美好元宵节到晚上十点多还是满的人,还看到求婚精彩的一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