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又迎来了。为了庆祝元宵全国各地的人都流行放烟花,今年的元宵也不例外,爸爸给我买了一百元的烟花,这一百元买到的烟花可多了,其中有两个价值25元的满天星,还有两盒荧光线,还有一排小蜜蜂,也有三包小火箭,还有
元宵节的夜晚,街道上人来人往,川流不息,拥挤得水泄不通;天空中烟雾弥漫,五彩缤纷。看着大家放烟花,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一个满天星,点着它的引线,很快看到烟花飞向空中炸开了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朵散开了,周围的人不断欢呼哇!好漂亮哦!此时我感到非常自豪。
紧接着,人越来越多了,我更加兴奋得拿起了小火箭,只听见嗖的一声直冲云捎,嘣的一声就坠落下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