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体教师节日快乐,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!
在笔和纸的摩擦间,您度过了神圣的一生。祝福你,老师!再也听不到你的教诲,对我来说真是遗憾。对你为我付出的辛劳,我无以为报,仅祝您教师节快乐!
再现春天的心,再现明媚的阳光,再现飘逸的雾霄,再现吐绿的新芽,再现绽放的花蕾,再现怡人的和风,再现连绵的细雨!提前祝你教师节快乐!
愿祝福化作春天的阳光,夏天的花朵,秋天的果实,冬天的白雪。温暖相伴、美丽相伴、成功相伴、幸福相伴。还有我的祝福相伴:老师,教师节快乐!
愿这声祝福,化作一杯茶,滋润您发干的喉咙;化作一盏灯,照亮您下班回家的路;化作一束鲜花,带给您一份清香和美丽;祝老师教师节快乐,工作顺利!
愿我的信鸽为您带去充满爱意的蜜语,我的千纸鹤给您捎去丝丝暖意。一切祝福也不能表达我对您的情意。祝老师:事事如意,工作顺利。
愿我的谢意编成一束鲜花,给您的生活带来无限芬芳;愿我的祝福化作一首欢歌,助您的事业谱写更加靓丽的篇章;愿我的短信,祝你教师节快乐安康!
愿温馨喜悦与幸福,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,洋溢在您欢乐的时光。我们最爱的老师,衷心祝您永远平安健康,万事如意,教师节快乐!
愿您的烦恼和厄运是象征的,好运和快乐是排比的,曲折和坎坷是抽象的,开心和愉快是形象的,生活和事业是多彩的,教师节的您是最可爱的!!幼儿园教师节短信
愿您的烦恼高阶无穷小,好运连续且可导,理想一定洛必达,每天都有拉格朗日,生活不单调,道路不凹凸,金钱导函数大于零,快乐无穷大祝教师节快乐!
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?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?是您,老师,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!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,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,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!
您是大桥,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,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;您是青藤,坚韧而修长,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。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,绝不送上一桶水;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,也绝不给予一杯水。适时,适量地给予,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。我的老师,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。不计辛勤一砚寒,桃熟流丹,李熟技残,种花容易树人难。幽谷飞香不一般,诗满人间,画满人间,英才济济笑开颜。
老师,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--爱,播种春天,播种理想,播种力量用语言播种,用彩笔耕耘,用汗水浇灌,用心血滋润,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。
您工作在今朝,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;您教学在课堂,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。老师,如果把您比作蚌,那末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;您用爱去舐它,磨它,浸它,洗它经年累月,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,光彩熠熠。
当年恩师您到来,欢声笑语处处在;言传身教如父爱,教我做人清又白;不求回报宽胸海,学生如今仍感慨;当年恩情记脑海,殷殷敬意短信载。祝您节日快乐,教师节快乐!
当我伤心时,是你开导我;当我失意时,是你鼓励我:你是我的良师益友。恰逢今天教师节,发条短信祝你快乐,你就像是我的老师,愿你安康!
点一盏心灯,您为年少的我明亮方向;洒一腔热忱,您为教育事业奉献激情。教师节,祝亲爱的老师幸福安康,快乐无疆!
点一盏心灯,照亮无数学子的前程;洒满腔热情,孕育满园桃李的芬芳。教师节到了,学生祝您节日快乐,并郑重地向您道一声:谢谢!
雕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,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,而刻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您的名字,将真正永存!亲爱的老师,祝您教师节快乐!
读万卷书,读懂了你高尚的情怀,行万里路,明白了你无私的精神,老师,人类灵魂的工程师,教师节,祝天下老师节日快乐。
读万卷书,读懂了您高尚的情怀;行万里路,明白了您无私的精神;老师,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!教师节到了,让我们祝老师节日快乐!
对老师的那份深情,祈祷一万分美好送给园丁,金秋缓缓的踏月而来,愿好运为你大声喝彩,衷心祝愿你事业爱情双双赢,时时刻刻好心情!教师节愉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