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师恩写人作文300字
我的记忆深处,有一位老师深深扎根在我心灵深处,她就是崔老师,崔老师有着稍卷的金发,崔老师是最慈祥、最善解人意的老师,师恩难忘,感谢我们懵懂无知时您传播了我们知识领着我们向前进步,崔老师,您在我们的心中永远是最伟大的,最值得敬佩!是您教会了我们知识,是您教会了我们做人,更是您教会了我们感恩。
那时在您刚来教我们语文的时候,我们的胆子很小,不敢积极举手发言。每当在这时候,您总是即亲切而又和蔼的对我们说:别害怕,也别紧张,说错了我也不怪你们。
有一回,您病了,您顶着病菌猛烈地攻击,坚持来学校上课,课上到一半,您的额头上已经冒出豆大的汗珠,但干巴巴的嘴唇在飞快的抖动
转眼间,六个春秋过去了,您要与我们分别了,您对我们母亲般的关怀和抚爱,让我们难忘不了。
您如春雨一般,用知识滋润我们的心田,三年的相处的点点滴滴令我们记忆犹新,您能再次教我们,将不胜欣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