蔚蓝的天空上,飞着一群大雁,老鹰突然向大雁们发起了进攻,领头的大雁拼命地保护着小雁。这让不由地想起了我敬爱的老师赵红玲老师。
赵老师非常关心我们,谁有困难,赵老师都会去帮他解决。有时,有的同学生病请假了,赵老师就会主动去他家给他补课,还有谁在学校不小心受伤了,赵老师立即会陪他去校医室
三年前,我们这些孩子连a,o,e都还不知道,经过赵老师一千多天辛苦的努力,到现在,我已经学会了几千个字,学会了怎样写作文,还可以把很多首优美的古诗背诵下来,学会了很多知识。现在我已经从一棵幼小的树苗长成了一棵大树,这些都离不开赵老师的关心、爱护和帮助。这就是我敬爱的赵红玲老师,这就是一个无私奉献自己的老师,感谢您赵红玲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