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儿感谢阳光,因为阳光抚育它成长;雄鹰感谢蓝天,因为蓝天让它自由飞翔;老师,我感谢您,因为您交给我们知识,让我们健康成长。
有一次,我病了一个星期,吃药不见好转,是您给我找来一种土方药,治好了我的病。我的成绩降下来了,是您耐心帮助我,直到我把成绩提上。在考试前,老师总是提醒我们要细心做题、检查。当我们放学回家了,还在那张破旧的桌子上批改作业的是亲爱的老师。
老师,我感谢您,是您无私的奉献,教给我们知识。等我们长大了,您却老了,我对您的爱永远不会老,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,我愿做您的一件贴心小棉袄,陪在您的身边,让您感觉到永远的温暖。
老师,我对您的感激之情如滔滔流水一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