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难忘师恩写人作文300字(五)】
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,这时您又在沉思去了,您在想什么呢?大概我能知道吧。您在默默中祝福我们能考上好的初中,对吧?所以我要说一声谢谢,因为您在现实生活中对我的帮助是伟大、无私的。
感谢您,我的老师。您教我读书、写字,教我怎样做人对我的未来铺上了道路。
您是辛勤的园丁,培育着祖国的花朵,让我成为有用之才;您是燃烧的蜡烛,让我能感受到光明和温暖,并让我对未来充满自信与光明;您是一面围墙,为我挡住风沙,不让我受到任何伤害,使我领悟到所有的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......
感谢您,我的老师。您让我知道了人生是聚散离合的。而劳动者是苦中有甜,累中有乐。
感谢您,老师。感谢您对我的宽容和鼓励。您的宽容让我从低谷中走出,让我克服一个个困难。也感谢您对我的教导、严厉
难忘师恩。